凌鸭梨

涂鸦王国推荐插画师
这个老号会分享画画过程视频,新号凌鸭梨🍐发精选图

#2019年年度总结#
今年我告别了很多生命里重要的人,从小带我长大的爷爷奶奶……告别了很多过去习惯的人和事,告别了过去那个总是笑一笑什么事都会过去的自己,脸上也开始多了很多心事……开始学着即便背后有支持你的父母家人,即便身边有随时可以帮助你的男友朋友,也要自己独自迈出舒适圈,尽量学着自己解决一切问题。因为你不清楚,哪一天你也是他们可以依赖的肩膀,他们身后的一堵墙。而这个肩膀要足够结实,这个墙也得经得住风雨。然而这一年,我做的还远远不够,只是意识上感受到了自己肩上该有的责任,我的行动还是缓慢的。成长是比得到那些表面上的名利要重要的多,但是同样现实也告诉你必须要拥有面包,很多的面包才会有安全感,可是爱和梦想也需要,很需要。我希望我心里的那个少年永远都会在,保持简单的初心,跟着自己的节奏,不随意受他人的影响。明年希望可以继续加油,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留住自己在乎的人。我知道成长要付出的代价就是,你要亲手打碎那一个个曾经你无比珍视的玻璃球,你才能回归现实,明白没有一样东西是永恒的,然后你要把握住那些你能够把握的。不回头的,一直往前走,不留恋风景,愿意陪你的人和事该走就走,该留的也不会随意走。♥一切随心吧,希望明年可以开心一点点☕#2019我在lofter#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