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鸭梨

涂鸦王国推荐插画师
这个老号会分享画画过程视频,新号凌鸭梨🍐发精选图

一个一直完善的自我介绍(以后慢慢修改吧)

我是插画师凌鸭梨,很开心认识大家。♥

微信公众号:凌晨的五十二赫兹,分享个人作品还有画画经验心得,欢迎关注。
 约稿合作请和我私聊哈(请自带预算要求,还有周期,如果是急单请提前告知。)也愿意交友,做心理咨询,做大家的树洞。

发的图可以做头像,但是不接受二改,也不接受商用。
 我目前发的画,大约都是我自己的一百日练习,里面大多是自己的日记涂鸦,或者是情绪涂鸦,很开心可以有人喜欢。在坚持一百天练习后,我会尽量出一些属于自己的作品集。渴望一直进步的我,希望得到大家的意见与鼓励,谢谢大家。⭐⭐⭐🌙
 本人平时的业余爱好也比较杂,可能偶尔会被误会成美食博主或者健身达人,不过我主要还是会发自己的画。❤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