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鸭梨

涂鸦王国推荐插画师
这个老号会分享画画过程视频,新号凌鸭梨🍐发精选图

2019.11.13今天搬家虽然很累,一天没有吃饭,因为鱼缸还有花花草草不方便搬,我们又人力搬了好几回,最后到新的住址已经是晚上十二点了。我特别感谢现在和我一起住的朋友,本来我自己都已经安慰自己坚持一百天的画画今天要不先停一天,因为电脑暂时不方便联网,自己的新笔记本还没到。但是我朋友比我还懂我,明明已经很疲惫了,还是整理出来一个桌子,把自己的笔记本打开,用手机连了网让我画画。她说一天都不可以停,要坚持啊,画多少都可以,我说好……坐下来就开始画了,现在已经凌晨两点多,想想今天一路遇到很多好人,虽然很累。搬家的大叔,没有因为我们整理的仓促,东西很杂而抱怨,反而很是理解,安慰我们,所以我们很不好意思给了小费。小饭店的阿姨,朋友想要几个大点的袋子,买几个,她非说如果给钱就别拿了,说以后有机会来吃饭就好。拉面馆的新疆老板,看见我们两个女孩半夜还提着行李箱,点单以后送了我们一个菜。真的感觉好幸运,可以遇见这些人,让我的心❤ 暖暖的。晚安……因为你们,我更想变成更加温暖的人。🌙⭐#全勤画师挑战赛#

评论(5)

热度(8)